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

陳霖老師的股市三寶


和陳霖老師的結緣是從拜讀【股市三寶】開始,這本書也是我開始研讀技術分析的第一本入門書,並推薦給要好的同事看,接著是看了老師寫的【10倍數操盤法】,慢慢的對技術分析有了一些基礎概念。
今年循著報紙的廣告邀同事一起去上了老師的課,在課程中慢慢的體認到除了要懂技術分析、基本面、消息面之外,個人操作心態的建立與調整才是在股市中穩健求勝的重要心經。
目前還沒有完整的建立起個人的操作法則,但看完這兩本書後,雖然不懂的還是很多,但比以前買賣股票更穩健、獲利更多卻是不爭的事實。
如果有人和我一樣,曾經是隨意追逐股票卻看不懂趨勢的股票菜鳥,建議您不妨花幾百元去買這兩本書,好好研讀一番。若不懂還可以在老師全省巡迴講座時,親自到場聆聽老師的說明與講析,相信會有不少的收穫。
僅在此謝謝老師的指導,也分享我的經驗給好朋友們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有買老師的書
但我有疑問
那個地方的股市圖有黃金比例的
還有你有推薦什麼看盤軟體嗎
這樣比較好畫45度線
請提供您的見解
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使用券商的看盤軟體
我覺得hinet的股市軟體就可畫45度線了
我學得不精
運用口訣選股
成功率就很大了!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的回覆 但我似乎還有些問題
剛剛去hinet看了 但是記得書上說
要黃金矩形的圖去畫45度線會比較清楚精準
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克服

yuchih 提到...

您可以去參加老師的巡迴講座,用您長用的軟體去請教老師,老師會幫你校正角度。

我都是用概略的判斷!

可以去老師的網頁看一下,他也有建議個股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陳老師的網址與上課時間